空气

德哈阅图体+观影体(二)

我也不知道真的有人看呢  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这里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德拉科的照片比哈利多一张的原因——大概因为本人比较偏德拉科吧……


无伏设定  全员存活  伏没鼻被哈利用啃大瓜弹死了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有OOC?  私设有点多吧 比如哈恋爱经验为零


这章主要就是写两人如何在一起的吧 过渡章 但也有观图

在我这儿的私设里呢 是两人互相暗恋  毕竟谁能观个影看个图就喜欢上对方呢 不切实际对吧 嘿嘿


[弹幕]

“角色的话”

「影视内容」

【系统的话】


正文


昨晚的观影并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就好像只是做了个梦,但唯一有证据的就是,全校同学都做了这个梦。


于是第二天的礼堂里,要么讨论德拉科的绝世帅颜,哈利的盛世美颜,就是讨论哈利和德拉科的奇怪组合。毕竟没人忘记德拉科曾是一名食死徒,他们的潜意识告诉他们,救世主和食死徒是不会有结果的,但还是不凡有女孩子磕……比如,拉文克劳的秋•张。


(格兰芬多长桌)

“哦,哈利,我不知道你和那个马尔福还有一腿,告诉我,你对他是什么感情。”赫敏最终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施了个闭耳塞听咒,问了这个差点困扰她一晚上的问题。“哈利对那只臭白鼬能有什么感情!只是死对头!!对吧哈利。”罗恩听了这话,赶忙放下手里的鸡腿,他觉得自己兄弟是不可能和一个马尔福有着除了死对头以外的感情的。


“赫敏,我对他……没什么感情。”哈利的眼神有点没落,他想起了昨晚那个系统解释德哈时德拉科如何极力辩解表示他不愿意和他绑在一起,一想起这点,哈利就更伤心了。“哈利,不要骗我,我看的出来的。”赫敏现在的表情就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她都花一个晚上接受那个马尔福会成为他的儿媳,不是,她好朋友的男朋友了,结果,告诉她一句我对他没有感觉?!


再回想哈利以前的种种,又似乎都是又迹象的,例如那个被哈利珍藏起来的那个千纸鹤。


“哈利,喜欢就要勇敢去追,不要为将来留下遗憾。”赫敏语重心长的说。“不!不可能!哈利怎么可能会喜欢那只白鼬!!”但很无奈,罗恩还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好兄弟被死对头拐走,尤其是斗了差不多七年的!死对头!而且他至今都忘不了二年级时马尔福叫赫敏的那句泥巴种!!“罗恩!哈利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你就不希望哈利幸福吗!我都释怀了,你又为什么不能释怀呢?”赫敏的的语气逐渐激动,“罗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们都希望哈利幸福不是吗?你可以慢慢的去接受,再说了,我们还不确定马尔福喜不喜欢哈利呢。”哈利听到这句话,原本平复的心情有低落下来,“对啊,我还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呢……”“哈利,不要伤心,先去试试,要是不成功,你就展开攻略,让他一步步沦陷!哈利!我相信你可以的!”或许是赫敏的激励有了效果,哈利重拾信心,与赫敏约定吃完早餐就去表白。



(斯莱特林长桌)

“哦,德拉科,不要再看了,再怎么看都不是你的。真是的,喜欢为什么不去追呢,你这样,小心将来抱憾终生!”潘西最看不惯德拉科这样了,明明喜欢的要死,却怎么都不肯表白,每次都摆出食死徒与救世主不可能在一起的那一套,他都没去试过能不能在一起!!爱情就是爱情!谁给你摆出门当户对那一套啊,古时代早就过去了,现在是自由恋爱!!“我……配不上他,站在黑暗里的食死徒怎么可以沾染那样光明的救世主呢……”德拉科挪开视线,强迫自己不去看向哈利与那些格兰芬多狮子们的谈笑风生,殊不知,在他低头的那一瞬间,他一直看着的人回望了他。“德拉科,不是我说你,神秘人现在已经不在了,没有什么食死徒一说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昨天晚上也不是这样的。”布雷斯也看不下去了,跟着劝起了德拉科,“昨晚我是装的,我不希望被他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德拉科用手里的叉子戳了戳牛排,最终还是选择放下叉子,离开了长桌。“其实,他要是喜欢我的话,我是可以去追他的……”德拉科这样想着,快步走出了礼堂。


另一边的哈利看到德拉科离开礼堂,立马把南瓜汁放下向德拉科离开的方向跑去。


“马尔福!呼呼……你等我一下,我有话对你说。”哈利喘着粗气,用手扶着膝盖,不怪哈利的体力差,主要就是德拉科走的太快,但哈利身前的德拉科一听见这句话,就停下了脚步,转身朝哈利走去。


“哟,这不是傻宝宝破特吗?怎么舍得丢下你的那两个巨怪朋友来找我了。”德拉科的嘴依然很毒,哈利这么想着,“我有话对你说,德拉科。”哈利直起身子,微微抬头看向德拉科的眼睛,那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眼睛,像是装进了一个弥漫着雾的天空的灰蓝色。德拉科没有回话,他已经因为哈利叫了他的名而内心放起了烟花,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哈利,等着,等着哈利要说出口的话。


“呼——德拉科,我喜欢你,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回复我!”看着德拉科的迷茫的眼神,哈利连忙解释 “我只是告诉你这件事,如果你不答应,我可以慢慢的追你,直到你——”“不用你追。”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话,“不用你追。”德拉科又重复了一边刚才的话,“刚巧,我也喜欢你。”哈利因为听到了德拉科的表白,愣愣的呆在原地,似是还没有消化过来。


半晌,哈利笑了起来,那种傻傻的,发自内心的笑,“所以,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吗?”哈利伸出手去勾着德拉科的脖子,脸上的笑意遮都遮不住,好看的像是一名坠落凡间的天使。“对,我的男朋友。”德拉科也笑了,与哈利不同的是,他是那种如释负重的笑,他暗恋了几年的对象对他表白了,他很高兴。


可能是脱单的第一天吧,哈利意外的兴奋,以至于觉得一天的时间过的都很快。



又到了晚上,想着昨晚的经历,霍格沃茨的全体成员都异常正经。果然,到了晚上八点整,他们准时进入了空间。


空间内,赫敏看着哈利与德拉科交握着的双手,露出了微笑,如果排除卢修斯那黑的像锅底的脸以及小天狼星恨不得冲过去鲨了德拉科的表情的话,这绝对是一个满屏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画面。



突然,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今天的观图即将开始 请各位做好准备】


“等一下,你昨天似乎没有告诉我们你的名字。”机灵的拉文克劳女孩说出了她准备了一天的问题。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我没有名字】


“什么!你竟然没有名字?!”显然,许多人都被这个回答震惊到了。


【我只有代号  叫天龙】


“呼~”众人的呼气声此起彼伏,毕竟不管是谁,都得拥有一个名字,哪怕是代号不是吗,叫别人的名字这是一种尊重的体现。


【我的管理员最喜欢天龙座 所以我的的代号叫做天龙】(天龙座 英文名:Draco )


众人安静了一瞬,也正是趁着这一瞬的时间,大屏幕放起了照片。


【第一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啊啊啊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原谅我的词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哼,看在小龙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顺便贴贴小龙~]


[不愧是我老公嘶哈嘶哈,小时候都那么可爱]


[楼上这是喝了多少啊,要不是我现在在小龙怀里我就信了你的鬼话了(doge)]


[楼上两位是坐一起喝的吧,少爷明明是哈利的!!]


[!!!又遇见了德哈姐妹!!]


[狮院愿意派出救世主与蛇院结亲]


[蛇院愿意派出本院院草与狮院结亲]


[鹰院坐等请帖]


[獾院坐等喜酒]


看到末尾几句弹幕,哈利与德拉科相互对视了一眼,冲着对方一笑。坐在哈利身后的罗恩一脸幽怨的看着德哈两人,下午的时候,罗恩被自己的女朋友——赫敏拉着一段输出,好不容易接受了马尔福拐走了自家白菜 现在又要看两人眉来眼去。哦!梅林啊,快来救救我吧!罗恩在心底里呐喊。


当然了,注意到结尾几句的不止德哈二人,就连邓布利多都开始调侃哈利,其中最猛的还属韦斯莱双子。

“我们亲爱的救世主哈利。”这是乔治,“要与斯莱特林的院草。”这是弗雷德,“结亲啦!”这是双子。


再来反观我们的斯内普教授,魔杖握在手中,因为过于用力而指尖发白,脸黑的不要不要的,只好张口说“格兰芬多因为起哄影响秩序,扣30分”


“Oh,no.”这是集体的格兰芬多。



【因为众人接受的差不多 即将开始观影】


「具体的画面自己想吧,总之就是德哈爱情名场面

握手被拒 禁林幽会 纸鹤传情 厕所分手 火场救夫」


[你我无冤无仇,何必刀我一下呢,厕所分手那段真的虐死我了,一个以为对方会躲,一个以为对方不会出手]


[我前面除了握手被拒之外都笑着看,直到出现厕所分手]


[啊啊啊,德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哈了吧,是吧是吧]


[一年级没握上的手真的是意难平啊]




好了  第二章就先到这个吧  本来我是能早点更完的  无奈 碰见了一个盗号的 盗了我朋友的号还想来盗我的


于是我先进行了一波作业威胁 然后直接开骂 结果他直接就把我删了

真的是离谱儿到家了好吧

评论(18)

热度(123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