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

德哈阅图体+观影体

德哈观影体是真的少  无奈只好自己写了


无伏设定 全员存活  伏没鼻被小哈利用啃大瓜弹死了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有ooc? 私设有点多吧  比如哈恋爱经验为零(?


好了  文笔渣的一批  不喜勿看

[弹幕]

“角色的话”

「影视内容」

【系统的话】




正文



今晚,注定不是一个平静的夜晚。因为——全院的人不知为什么都来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甚至包括了不在学院里的,各位已经毕业的家长们……


“Bloody hell!这是哪儿?!”罗恩大喊道,“罗恩,不要大声说话,你吵到我了!”赫敏不满的说,任谁在睡梦中被带到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地方,脾气都不怎么好。“听着,罗恩,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哦,不用了,我想我已经看到哈利了。”赫敏抬起头看向罗恩的后方叫了声哈利。

 “赫敏,罗恩,你们也来这儿了啊。”哈利挠了挠脑袋,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是的,哈利,我想我们应该弄明白这是一个什么地方”赫敏微微皱眉,秀丽的眉毛拧在一起。

 “Oh,让我们看看这是谁,是救世主和他的两个跟班~”德拉科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直奔哈利这边。不愧是非官方认证波特探测仪,可以准确无误的找到哈利“马尔福!不可以怎么说我的朋友!”哈利忍不住蹙眉,这个马尔福怎么到哪都有他!真是一块狗皮膏药?


德拉科正欲回怼却被一段机械声打断了。【请未到达观影厅的同学尽快到达观影厅 请未到达观影厅的同学尽快到达观影厅 谢谢配合】


哈利愣了一下,说:“未到达观影厅的同学,指的是我们?”“很显然是的,傻宝宝波特。”德拉科撇了撇嘴,叫上高尔和克拉布向前走去。“嘁,臭白鼬,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罗恩说完,也被赫敏拉着走向了观影厅……




观影厅内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看到邓布利多很惊喜的叫出了声。“嗨,哈利,很高兴在这儿见到你。”邓不利多脸上带着一贯的笑容,只不过比较僵硬。当然,只要你看到邓不利多教授旁边的人,你就会比邓不利多更加的僵硬……“Oh!教授!你旁边的人——”赫敏一个不小心看清了邓不利多身边之人,顿时惊的叫了出来。“嘘,格兰杰小姐,现在请不要说出去好吗?我相信你会做到的,对吗,聪明的小女巫。”邓布利多弯下腰,低声的对赫敏说。“我会的教授,请您放心。”赫敏压了压自己被震住的内心,镇定的点了点头。


“哈利,这儿有好多人,怕不是一整个学院的人都在这了。”罗恩看到面前乌压压的人头禁不住感叹。还没感慨完呢,之前出现过的机械声再次出现【请各位观影者按照系统匹配座位坐好  请各位观影者按照系统匹配位置坐好】


众人看这这个空间并没有恶意,便按照系统安排的座位坐好。但罗恩的一声尖叫直接把一众学院的学院目光吸引了过来,“Bloody hell!臭白鼬你怎么会坐在哈利旁边!”“你以为我愿意吗,红毛鼹鼠!”德拉科恶狠狠的说(德拉科心里:好吧,其实他很愿意。) 


【请各位保持安静 接下来观影开始 】


“等等!我们会在这里呆多久,我们明天还要上课的 ”赫敏皱起了眉毛。


【空间内时间流速与外界不同 例如空间过了三个小时  而外界只是过了短短的一分钟】系统毫无感情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因为各位的原因 暂时不放CP向图片或视频】


【第一张】

[嘶哈嘶哈,小龙我爱你!!!]


[救命!都怪这个男银,偷走了我的心!]


[不愧是斯莱特林校草!嘶哈嘶哈!不瞒了,我馋他身子]


[不好意思各位,我家老公魅力太大,我这就把他带走]


[楼上这是喝了多少啊,但凡有粒花生米,哎]


[少爷!!我们九亿少女的梦!!!]


罗恩很疑惑“什么鬼!!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那只臭白鼬!!??”而德拉科看到那些露骨的评论早就红了脸,以至于没有第一时间怼回去。

“没想到小龙你这么受欢迎,妈妈很高兴。”说着,抬手抹了抹眼泪。毕竟因为战争,食死徒们得到了制裁,被关进了阿兹卡班,但马尔福家族因为哈利在威森加摩的极力辩护以及纳西莎在最后的反水和德拉科的递魔杖使得马尔福家族不用进阿兹卡班,卢修斯也趁机给了魔法部一大笔金加隆,由此来换以自由。


【第二张】

[我直接自信:嗨,老婆]


[楼上,不能喝就去小孩那桌!!]


[唇红齿白的救世主谁不喜欢呢~]


[今天的裤子就穿到这了 嘶哈嘶哈]


[楼上,互联网是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


[各位不要争了,哈利是我的(doge)]


[楼上注意言辞,少爷看到要阿瓦达警告了]


[!!!果然在哪儿都能偶遇德哈人!!]


“德哈是什么鬼?!T先生你能解释一下吗?”某位大胆的赫奇帕奇小獾发出疑问。


【德哈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与哈利•波特先生的简称】


这回整个观影厅都鸦雀无声了。毕竟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哈利和一个马尔福会在一起。


但让我们看看德拉科——德拉科现在耳朵已经红了,但还是嘴巴不饶人“呵,真搞不懂竟然会有人把我和巨怪波特绑在一起。”因为哈利坐在德拉科,他自然听清了这句话,他想“和我绑在一起就这么不情愿吗……”


俗话说得好,平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这不,等众人消化的差不多了,观影厅就炸了。纷纷讨论哈利与德拉科怎么凑到一起的。眼看他们越讨论越起劲,系统只好出声提醒【请各位安静! 接下来再看一张图片 看完就放你们回去】“这么快就要回去的吗?”一名拉文克劳小鹰带着遗憾的语气说到。【我想你们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你们刚才的话题】“或许是的,各位。”许久不说话的邓布利多开口了。果然,校长的力量是强大的,众人安静下来。



【第三张】

[救命啊!这个眼神!我无了!]


[少爷!你的发际线!!]


[笑死我了,楼上,山上的笋都给你夺完了]


[呜呜呜,我记得这段,这段是牵手被拒,呜呜呜]


[“当我向你伸出手的那一刻,我承认,我放下了斯莱特林的骄傲,期待你握上我的手”]


[楼上两位,你我本无仇,何必刀我]


[楼上上会说就多说点]




好了,今天就先更到这儿吧,观影可能在后面一点。


呜呜呜,更到了凌晨,我太难了。


还有,第一次写文,求轻喷,虽然我也没指望有多少人看(?

评论(17)

热度(187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