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

德哈阅图体+观影体(三)


无伏设定 全员存活  伏没鼻被哈利用啃大瓜弹死了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有OOC 私设有点多 这篇可能有少量的罗赫   今天呢 就稍微的 求赞求评论一下吧 哈哈


[弹幕]

“角色的话”

「观影内容」

【系统的话】



自从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之后,罗恩饱受摧残,明明自己有女朋友,但女朋友的挚爱却是图书馆怎么破,倒是德哈二人,去哪都要腻着,赫敏都不止一次吐槽两人了。要不是看在两人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份上,赫敏会直接把他们赶出图书馆让他们找别处谈恋爱。(是的没错,德哈会在赫敏爸爸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打扰人家学霸学习)。



当然了,不仅仅是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的消息惊的众人嘴巴张成O型,还有他们敬爱的老校长邓布利多和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走在一起的的事让人双下巴都出来了。(格林德沃如何被扒出来的到时候我可能会开个论坛体?)


总之,现在的霍格沃茨遭受着满屏粉红泡泡的威胁。


于是众人最为期待的只有晚上的观影时间了。至少还可以看到那些好笑的麻瓜弹幕,来消化一整天吃的狗粮。



晚上八点半


今晚的观影时间似乎是迟了点,因为众人到了八点半才被传送进空间。


【欢迎各位来到今日的观影现场 我是174号系统 代号天龙  今晚将由我给大家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众人被系统今天的介绍和语气惊到了,毕竟前几天,这个系统,哦不,这个代号天龙的系统还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天龙:我本来就是机器,谢谢。)


于是,一名勇敢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为霍格沃茨学员发出了声音,“那个,天龙先生,您今晚似乎与往常不太一样?”


【我的管理员为我进行了升级 主要升级了我的情感系统】


“啊~原来你的管理员这么善解人意的吗,我们每次听你那没有任何感情的都快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了。”来自格兰芬多狮子的吐槽。


【……】

【废话不多说 阅图/观影开始】


【第一张阅图】

[救命,血槽已空,救世主怎么可以怎么好看啊啊啊啊]


[天呐,救世主好好看呜呜呜笑起来超甜的呜呜呜]


[实不相瞒,少爷,我想和你抢老婆了]


[笑死我了楼上,德拉科阿瓦达警告了啊]


众人看到屏幕上的哈利,直呼美呆了,毕竟没人可以拒绝一个笑容超甜的救世主不是吗?


“哈利,你这样笑真的很好看。”德拉科很认真的看着哈利说,“是吗?谢谢你的夸奖!德拉科!”哈利腼腆的笑了笑,没有什么比收到自己最喜欢的人的赞美更让人开心了。


【第二张阅图】

[今天的裤子就穿到这了(微笑)这样的救世主谁可以把持得住啊啊啊]


[可恶,楼上,互联网是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狗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唇红齿白救世主!!!]


[没有人可以拒绝救世主的绝世容颜!!!]


“我们的哈利。”“就算谈了恋爱。”“也很招人喜欢呢~”一听这一句话分几句说的语气,准是韦斯莱双子没错了。他们两个可是个活跃分子,每次的阅图观影,都会有他们的声音。当然,尤其是德哈双人出现时。


【第三张阅图】

[啊啊啊啊啊是罗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罗赫啊啊啊我除了德哈外的最喜欢的CP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啊啊,罗恩小可爱和赫敏女神简直配我一脸好吧]


罗恩和赫敏也没有想到会吃瓜吃到自己的身上,只好对视一眼,像刚开始热恋的小情侣一样,握住了对方的手。


德拉科看到这张照片,只是微微侧头说了句“谢谢,祝幸福。”这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赫敏硬是听懂了。


谢谢你们,我才可以和我的一生所爱在一起,也祝福你们,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但请不要指望罗恩那一汤匙的情商,他只是满脸的问号,不解的看向自家女朋友渐渐上扬的嘴角。


【第一个视频观影——《霍格沃茨印象曲之卡珊德拉印象曲》】


「金色卷发 步态叫曼妙」

「绿色瞳孔 眼神叫骄傲」

「墨绿长袍 身姿叫窈窕」

「快快闪开 别挡我的道」

「邀我跳舞 你想的倒好」

「浑身都是 弱者的味道」

「你不够格 别过来讨好」

「我将会是 巫师的骄傲」

「我---是最优秀的斯莱特林 野心昭昭」

「挥舞着魔杖 开辟出破晓」

「蛇语呢喃 强者的骄傲」

「超过我 再努力也是徒劳」

「讨厌我 停下嫉妒的骚扰」

「追随我 也就你还算上道」

「快点让路 本小姐驾到」

「我是---永恒晨星闪耀」

「别慌张只是锅魔药」

「禁林也是林间小道」

「又是你 不想迷路乖乖给我跟好」

「(快去快去 不过千万小心别再走丢了)」

「友情只是 弱者的玩笑」

「凌驾众生 强者的骄傲」

「游戏规则 是我来指导」

「别惹麻烦 小命都送掉」

「总是一副 可怜的样貌」

「天天闯祸 后果可预料」

「原谅可以 责任要担好」

「一生之友 别来这搞笑」

「我是---永恒晨星闪耀」

「魔法世界 觉醒的骄傲」

「去见证 我的荣耀」

「跟紧我 魔杖挥舞 往事皆消」

「金色长发 步态叫曼妙」

「绿色瞳孔 眼神叫骄傲」

「墨绿长袍 身姿叫窈窕」

「快快闪开 别挡我的道」


[啊啊,我们都是卡姐的狗!!!]


[今晚卡姐来遛我吧,我很好遛的,绝对不乱跑]


[我最喜欢卡姐的一点,她不会瞧不起麻瓜出身的巫师,因为卡姐的眼里只有自己]



“啊!天龙先生,刚刚那位女孩……”


【其它世界的人们做了一款与你们相关的游戏,她是其中的一名游戏角色,很讨人喜欢】


“这位女孩完全就是一名标准的斯莱特林啊。”一名斯莱特林的肯定。




今天就这样啦~  求赞~  求评论~ 

与我的朋友聊了一个多小时的情感问题才有空更文 😂



评论(11)

热度(11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